综艺

《非常完美》 20121007 精编版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08日 03:57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c059ed54d0fc3ddc4a943878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8日 0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号男嘉宾李明轩明确表示不喜欢南方女孩,可他的心动女生晁然却是地道的南方姑娘。面对李明轩的深情告白,晁然在他的手上画了一个笑脸和爱心,他们牵手失败。二号男嘉宾陆钧彦特地准备了一份礼物给晁然,但他的心动女生是金美兰,但是金美兰认为他缺乏安全感,所以他们牵手失败了。三号男嘉宾陈志晟有一段失去亲人的痛苦经历,他拒绝了钱艾珊和宋淑仪的表白,牵手失败。四号男嘉宾仲尼心动女生是马迪,可惜他们牵手失败。(《非常完美》20121007精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