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1008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09日 00:3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75ee6ef4d1ae3ddc4a943878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9日 00: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温文尔雅的气质女孩儿楚楚,人如其名,飘逸的白裙、曼妙的舞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面对自己心仪的俄罗斯大男孩约翰,她送出了人生中一份贵重的礼物,但遗憾牵手失败。成都的“辣妹子”谢欢欢,长相酷似李冰冰,牙尖嘴利,风趣可爱。她大胆向韩国男孩金升俊表白,几度潸然泪下,但最终两人未牵手成功。来自上海的可爱专一女孩姜君雅,带了一堆礼物向韩国男生田敏虎深情告白,但两人牵手失败。同样来自上海的女孩徐轶照,害羞腼腆,细腻温柔,让男生们多了几分“怜香惜玉”。面对心仪男生马梓豪她选择勇敢告白,可惜牵手失败。甜点店老板,来自江苏的快乐女孩儿魏涵漪,拥有务实的爱情观。她的真挚告白令谢添感动不已,但无奈牵手失败。敬请收看。(《非常完美》201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