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1014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15日 02:3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8cd01354d6663ddc7484f8c9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5日 0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号女嘉宾张龄尹在才艺展示部分演奏了琵琶,这引发了男嘉宾们的好感,特别是夏禹和柏程俊,但是她的心动男生是陆钧彦,但是陆钧彦拒绝了她的告白,牵手失败;二号女嘉宾颖如,她为现场男嘉宾们分别调制了一款酒,她以酒为媒介向陆钧彦表白了,但是牵手失败;三号女嘉宾袁孟妃是一个舞蹈老师,谢添上台与她共舞了一段,她的心动男生也是谢添,遗憾的是他们牵手失败;四号女嘉宾猫女郎敏敏带着她的宠物猫上场,男嘉宾们都很喜欢她的猫,为了能够抱到它他们不惜上台唱歌跳舞,敏敏拒绝了崔钟旻的表白,也没有向心动男生仲尼表白,牵手失败。(《非常完美》201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