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1015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16日 02:51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96f6d214d73d3ddc209587de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6日 0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职业旅行者上海女孩希腊,以一身独特的民族风格装束亮相舞台。在得知自己生命即将结束时,她用三年时间流浪了30多个国家,三年后她不仅逃出疾病的魔咒,神奇的经历也改变了她的人生际遇。主持人陈怡听完希腊的故事后感动落泪,男嘉宾们也为这个勇敢的女孩儿鼓掌。最后女嘉宾深情向赵琛表白,但是没有牵手成功。音乐老师曹婓羽一席黄色的长裙出现,成为舞台上靓丽的风景。听完曹婓羽的自弹自唱,金升俊开始蠢蠢欲动,搞笑献唱“主题曲”。谢添想用自己的琴声打动女嘉宾,但是被拒绝。女嘉宾深情表白心动男生,可惜未能牵手成功。一身校服打扮上场的孙晶晶,以一段可爱的舞蹈“萌”倒全场。孙晶晶上场后逐一派送卡片给男嘉宾,让他们写上自己的答案。在听过女嘉宾与爷爷的故事后,台上的金升俊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柏程俊是孙晶晶最初的心动男生,他也为她留灯到最后,可是在看过答案柏程俊的卡片后,她毅然拒绝了。孙晶晶选择了和自己有相同答案的韩国男嘉宾,可是被他拒绝。(《非常完美》201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