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1022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23日 02:44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358d0164dcc03ddc209587de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3日 0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高梦姿,长相甜美,却带有山东姑娘的豪爽。身材娇小,却是一位资深的跆拳道教练。而如此直率的女生却在心动男生露出娇羞一面,以“我爸爸喜欢”来掩盖自己的内心,也正是这样的不确定,让心动男生婉言相拒。来自上海的叶子瑜是一位热爱金融又有着很好口才的姑娘,现场直接中伤几位“眼镜哥”。因为共同的分手经历,共同的爱好,让一位男嘉宾为她留灯,并且真诚地掏出了自己的工资卡,最终,他的表白能够打动她吗?三号女嘉宾祝捷是一名体育爱好者,同时她又是目前国内潜水级别最高也是最年轻的女教练。现场的男嘉宾立刻变成“好奇宝宝”,提出各种奇怪的题目,她的理性让她没能接受留灯男士的真诚告白。郭颖,一个单纯,敢爱敢恨的女孩,一曲热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而对她来说,这都是送给那个“曾经的遇见”。而面对如此纯洁而又热烈的表白,男嘉宾动心了吗?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非常完美》201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