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1028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29日 01:0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97c7a644e1673ddc209587de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9日 0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非常完美》为大家带来心跳的邂逅体验,见证都市男女的美丽牵手。来自成都的余佳丽在第一时间就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征服了场上的男嘉宾。之后,余佳丽与男嘉宾用各自传统方式喝酒,交杯亲吻,羡煞旁人。余佳丽与心动男嘉宾郭大宝同时泪洒现场,感动全场。蒙古国留学生安娜穿着传统服饰登场,为自己不心仪的男士献上洁白的哈达以示安慰,赢得了82票的第一印象分。最终安娜将代表自己心意的箭送给了自己心仪的男士田敏虎,并深情表白。遗憾的是田敏虎拒绝了安娜。俏皮可爱的外景主持王梓媛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为自己赢得83分的影响分。即使如此,王梓媛也没能让心仪的男士接受自己,只能落寞离场。清纯的短发美女程艳艳,上场带来自制美味糕点,尽显贤惠。在吉他弹唱时程艳艳所流露的文艺气质让留灯男嘉宾穆尔难以抵挡,现场的深情表白和礼物打动女生。最终两人牵手成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非常完美》201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