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1029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30日 03:48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c51010a4e23a3ddc209587de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0日 0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一位上场的女嘉宾是来自韩国的河世里,她一上场就说有位女嘉宾托她给3号男生一封信。她的撒娇让现场的男嘉宾酥麻不已,但是她还是坚持选择向同样来自韩国的崔钟旻表白,只可惜他们最后没能牵手。下一位女嘉宾是唱着《传奇》出场的郭雨晴,她手上也拿着一封给3号男嘉宾的信。其实送信给夏禹的就是陈芯瑜,她为夏禹做了很精美的礼物,但是夏禹还是拒绝了陈芯瑜。很想结婚的吴盼盼在面对李佳宁表白时,李佳宁也钟情于她,他们顺利地牵手成功。最后一位女生是来自北京的林妍美,她身材十分火辣,但是最终没能牵手成功。(《非常完美》201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