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1105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6日 01:11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e43d5484e7b03ddc209587de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6日 0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身材高挑的王熙然开场大展歌喉,虽然频频唱错词,但是男嘉宾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女嘉宾穿了一双15厘米的高跟鞋,1米89的身高让男嘉宾倍感压力。现在是大三学生的她,业余时间会兼职当模特,收入相当可观。女嘉宾对自己的心动男生仲尼深情表白后遭遇拒绝。曾经在节目中遭到夏禹拒绝的牙牙再次来到节目现场。这次形象大变的她再一次站到夏禹面前,执着的她鼓足勇气向他表白却再一次遭到拒绝。来自俄罗斯的漂亮美女梅丽热情奔放,她的出现让同样是俄罗斯人的约翰十分兴奋。其实梅丽一直关注韩国人田敏虎,还亲自为他做了爱心餐,可惜被被拒绝了。有着西班牙血统的香港人莫妮卡以一段肚皮舞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在男嘉宾的要求下,莫妮卡与场上多位男嘉宾共舞,场面一度失控。在一段交流后,男嘉宾都没有选择莫妮卡,而莫妮卡也放弃了对心动男生的表白。(《非常完美》201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