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1202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03日 02:18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602ee904fcf13ddc209587de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3日 0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上海姑娘张杨一上场就充满霸气,上海女人的特殊魅力吸引着同样来自上海的小伙徐荣晨。然而张杨却因为不喜其不穿正装,所以选择拒绝。当她又第二次站上舞台,她决定接受徐荣晨,两人牵手成功。曹米娅一直与陆钧彦称兄道弟,为了陆钧彦她自己下厨房,为了他尝试不同的事情,勇敢的告白让现场轰动,而陆钧彦只选择友情。仲尼现场遭遇神秘女生电话告白,而女方始终不露面,只通过电话和礼物默默献上自己的心意,只求对方记住自己。拥有甜美笑容的中俄混血儿何勤娜,为了郭大宝而来,一系列感人告白之后,男嘉宾还是委婉拒绝了何勤娜。敬请关注。(《非常完美》201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