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30113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14日 01:1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e43a30b41de93ddd95898665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4日 0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优秀的人大保送生朱芮萱向来自台北的许镇耀发起攻势,节目上频频示好,并且承诺始终追随,可惜这一次她没能找到与自己心意相通的人。来自江苏的筱筱在日本北海道留学,为心仪的男嘉宾余儒海带来许多小礼物,可惜没能赢得男嘉宾的心,告白失败。美术培训老师简玥,一上台就教男嘉宾玩滑板,嗲嗲的讲话让男嘉宾认为很黏,最终没能牵手成功。淘宝店主刘小萌为讲话慢吞吞的马梓豪而来,因为一见钟情,她千里迢迢来到节目现场,可惜没能打动男嘉宾。更多精彩,敬请收看。(《非常完美》 201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