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30204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05日 02:4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742819b42f2b3ddd888b76fc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5日 0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1岁的香港女生深雪来自一个单亲家庭,甜美乖巧的她让吴大伟和李伯伟为之倾倒,大胆告白。深雪心系仲尼,她写给仲尼的小字条让仲尼留下眼泪,却还是没有牵她的手离开。 台湾辣妹赖美璇一上台就带来一段劲舞,嗨翻全场但她却是会隐藏自己内心的人。她选择马梓豪做她的白马王子,并邀请双胞胎兄弟为自己拉开求爱横幅,而马梓豪却婉拒了这一份爱。 来自上海的电眼美眉顾文娟与台上每一个男生眼神交流,VCR中的她温柔贤淑,现场的她则俨然一副女神模样。最终她与王少永牵手成功。 (《非常完美》 201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