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30217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18日 01:2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345a826439663ddd528fd8ab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18日 0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女嘉宾深雪是个天真、爱幻想的女孩,热衷于拍照和买衣服,她拒绝了吴大伟和李柏伟的告白,向心动男生仲尼告白,遗憾的是他们牵手失败;第二位女嘉宾王曼妮是个爱心泛滥的嗜睡女,包括心动男生在内一共有三位男生为她转身,但是她直接向心动男生林钊辉告白,牵手成功;第四位女嘉宾李盈荻因家庭原因想要物质爱情,希望男生有上进心,她的心动男生是李柏伟,遗憾的是他们牵手失败,但是李柏伟承诺一年后等他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他会回到这个舞台向她告白。 (《非常完美》 201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