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30225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26日 03:21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eaa255c43fba3ddda49e8f54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6日 0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喜欢主动出击的上海女嘉宾张敏,是一名新晋游艇销售。女孩上场前格外的紧张,与吴大伟和仲尼的亲密对视,令男嘉宾心跳加快。她对李柏伟深情告白却受到李柏伟委婉拒绝。 山东女孩许庆是一个孝顺的成熟女孩,有过3年的婚史,还有一个女儿,谈及往事她失控流泪,最终她依然失败离场。 梁楚卿服过两年兵役,是一个有个性的女孩子,自称对中医有所研究,称仲尼邪气过重,建议他戒色。她只为余儒海而来,但是却遭到对方的拒绝,遗憾离开。 (《非常完美》 201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