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30302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03日 03:54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0cbd6e1443ad3ddda49e8f54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3日 03: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朝鲜族女孩李莉来到现场寻找自己最爱的好声音,曾索伦、李明轩纷纷献唱,而启辰的歌声让仲尼听不下去,直接转身。李莉为李明轩而来,而李明轩却委婉拒绝了她,女孩流泪离开。 上海姑娘徐佳佳与陆钧彦合作《夫妻双双把家还》,她喜爱旅行,性情温婉,同样热爱旅游的启辰与她产生共鸣,最终两人牵手成功。 新疆女孩林嘉歆是一名预备空乘,她拒绝了台湾男生李柏伟的大胆示爱,为了自己的心动男生谢添而来,却遭到拒绝,遗憾离场。 淋淋是一个可爱的小胖妹,她大胆追求马梓豪,她的真诚让马梓豪感动落泪,马梓豪坦言自己在节目中压力过大,让淋淋心疼。虽然被拒绝,但淋淋依然在后台关注着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非常完美》 201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