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30317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18日 04:1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73aa39e44f663ddda49e8f54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8日 04: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女嘉宾李梦琦曾经陪闺蜜来到过节目中,声称要拯救中国足球的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怪衣痞,不接受男嘉宾说她奇装异服。她拒绝了姚伟涛的告白,向心动男生李明轩表白,但遭到拒绝,牵手失败; 第二位女嘉宾王翔是一个温暖的女孩,她的心动男生是成良,但是成良拒绝了她的告白,牵手失败; 第三位女嘉宾赵琳给男嘉宾们带来了饼干,因为当天恰逢她的生日。她认为爱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接受了刘洋的告白,牵手成功。 第四位女嘉宾方然是为吴大伟而来,但是吴大伟拒绝了她的告白,牵手失败。 (《非常完美》 201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