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30330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31日 03:09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0b082ee459a43ddd9a91f6da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31日 0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气质美女阮芳婷是一名来自上海的空乘,她为了自己的爱情义无反顾,只为了仲尼而来,但是仲尼拒绝了她的好感。 前女友王竞浛现身让田敏虎一度流泪不止,两人曾经有过一段甜蜜的感情,女孩无法忘怀田敏虎对自己的好,而田敏虎依然戴着两人在一起的戒指,两人牵手离开。 宣称要与“姐姐型”女友恋爱的陆钧彦竟然对同样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淼淼产生好感,而女生却拒绝了他。在他伤心离开之际,淼淼主动向他表白,上演大反转,陆钧彦难掩激动,现场送上一吻。 陈晶来自上海,她用她的魅力征服了崔钟旻,崔钟旻为了爱的女生甘愿放弃,牵上陈晶的心动男生睿奇,但是睿奇拒绝了陈晶的爱,她只能独自离场。 (《非常完美》 201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