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30414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15日 01:5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0a71306465683ddd9a91f6da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5日 01: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女嘉宾李静是一位空姐,她现场表演旅客刁难时空姐的应对措施,她拒绝了叶瑞恩的告白,转而向心动男生睿奇告白,遗憾的是牵手失败。第二位女嘉宾丁丁与柏文相识,她认为百分百的感情是责任和信任,她拒绝了师义龙的告白,向心动男生睿奇告白,但是睿奇笃定她心系他人,最终丁丁用真诚打动了睿奇,他们牵手成功。第三位女嘉宾马思敏是个简单直率的女生,可惜没有男生愿意为她转身,心动男生余儒海拒绝了她的告白,牵手失败。第四位女嘉宾施惠馨是个热情可爱的女孩,没有男生为她转身,同时心动男生仲尼也拒绝了她的告白,牵手失败。 (《非常完美》 201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