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4052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24日 06:5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68a4b564a3123dde2c88595a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4日 06: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女嘉宾曾智希是一位来自台湾的舞蹈演员。声称自己喜欢“索隆”一样的男人。信维声称自己喜欢鲁夫,直指女嘉宾:“你就是我喜欢的人”!信维和宋松同时转身,深情告白之后,女嘉宾毅然选择自己的心动男生丁春诚。但最后没有牵手成功。第二位女嘉宾林洁自称是一个经济适用女。不接受自己男朋友的女性朋友比自己漂亮,想要掌握婚后的经济大权。秋千上深情告白男神李沛乾,遗憾失爱。第三位女嘉宾杨思佳是一位特立独行的海归。男神董俊宇意外表白,幸福携手。 (《非常完美》 20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