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41108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9日 01:59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338a4d8427b63ddfc685ec19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9日 01: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首位女嘉宾舞蹈老师白子梦慢条斯理的性格一出场就得到了众多男嘉宾的好感,自誉为文艺青年的白子梦得到了众多男嘉宾的青睐但是还是与自己倾心的男嘉宾邱雨铄无缘牵手。 喜欢DIY的李昕,善于在小细节中展现自己,“力大无穷”的女嘉宾徒手掰苹果震惊众人,和男嘉宾掰手腕更让人自叹不如。面对心动男生刘再融深情告白却遗憾未能牵手。 时尚女王王可艺情动男嘉宾卜龙,深情告白完美收获自己的爱情让旁人羡煞。 百变造型师任艺萱独特的童年造就了自己出众的独立性格,告白隋雨辰未能成功。 (《非常完美》 2014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