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四届“木兰奖”颁奖仪式在英国举办 八位华裔女性获殊荣

综合时讯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2月19日 2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左一:木兰基金会主席黎美婵 OBE

中:全英梅(企业与商务高度赞扬奖)

左一:Bonnie Chiu(社会企业贡献与青年成就奖)

左一:木兰基金主席黎美婵OBE

左三:Dr Etheldreda Kong(解决健康不平等成就奖)

主持人:David Stringer-lamarre(右二)、张宁Adelina(右一)

  “木兰奖”的创立目的在于提升华裔女性形象,表彰这些优秀的海外女性。本次的颁奖典礼由英国董事学会伦敦金融城分会主席David Stringer-lamarre与旅英双语主持人张宁Adelina共同主持,并由著名旅英歌剧女高音、英中演艺协会艺术总监王蓓蓓、英国国家歌剧团抒情花腔女高音武赫、旅英青年大提琴演奏家张泓、钢琴演奏家骆芷玲、古筝表演艺术家吴梦梦、歌剧女高音王晨、钢琴及作曲家Catherine Cheung相继带来精彩表演,为本次颁奖典礼再添光彩。

木兰颁奖典礼现场部分专业表演嘉宾

英国设计师Alice Archer 时装展示

顶美在木兰颁奖典礼发布奢侈品晚宴包品牌“蓉“

  此外,活动开场由英国设计师Alice Archer的时装展示呈现色彩的美感,刺绣像雕刻一样立体,充分展示女性之美;顶美公司当天还发布了奢侈晚宴包品牌“蓉“,中外模特拿着手工制作的精美刺绣晚宴包、穿着中国设计师张威龙设计的极富东方神韵的“法·法”品牌礼服,在典礼大厅穿行,顾盼生姿、窈窕动人。该走秀由时尚秀组织人Lena Lee指导,英国《伦敦·爱》为当晚指定化妆与造型团队。此外,珠宝设计师Pauline Wong的“Lifestyle With Friends”珠宝品牌也进行了富有创意的珠宝展示,令现场嘉宾度过了别具一格的东方之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