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圆梦上海”举办 鞠萍主持 斯琴高娃朗诵助阵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2月27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阳光少年“圆梦上海”全国大型少儿新春盛典于2018年2月8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剧场隆重举办。这是一趟相伴舞林泰斗、明星名流的荣耀之旅,也是一次尽情施展才华、光荣绽放的圆梦之行,更是一场无限星光笼罩、光芒万丈的新春盛典。1200余名孩子倾心表演的上百个作品,为全国亿万观众,尤其是小朋友带来震撼的艺术享受。其创意环节别出心裁,现场盛况引发轰动。

  本次活动由第一位央视专职青少节目主持人、孩子心中永远的“鞠萍姐姐”鞠萍领衔主持,央视国际新闻频道主持人肖贵宁哥哥联袂陈思越、王瑅、姜雨馨、夏梓航、祝雅婷、王博闻6位小朋友共同主持。中青少三代同台,既保证活动的权威性和专业度,又不忘少儿美育初心。

  活动创意性分为第一现场和第二现场,第一现场由小演员进行作品表演、专家教授进行专业点评;第二现场由知名舞蹈专家与编舞老师进行面对面直接交流。如此,形成专家、演员、老师、观众的全面互动,让每个参与者都深受其益。第一现场,由潘志涛、尹永华、张玉照、邬纯芳、宁治、翁增辉、邱海萍等舞蹈、少儿、活动三大领域塔尖人士担任梦想导师,第二现场由胡蕴琪、张麟担任点评专家。第一现场与第二现场频繁联动,形成顶尖舞蹈理论合力,带动演员与老师专业上“质”的提升。

  活动中,德高望重的老戏骨、第一位获得金像奖的大陆女演员斯琴高娃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由宋罡、余笛、王志达三位高校声乐教师组成的中国流行美声组合力量之声献唱了《我们的上海》,新生代偶像歌手林宝和孙晓磊、小童星孙宇豪也现场献唱,让家长、老师、孩子都见到了自己崇拜的偶像,点爆了现场的激情。

  活动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走红毯、送祝福、万米卷轴签名等令人激动、倍感荣耀的环节,让每个参与的阳光少年都收获满满,找到艺术梦想的港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