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9020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9日 07:22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e0e05604ec103de3c68fc3c2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9日 07: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甜蜜班长班宇浩 ,新年第一期就遇见了给他美好的重庆姑娘,在最喜欢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里终于长出了幸福吗?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她愿意做一切班宇浩喜欢的事,她勾勒了班宇浩憧憬的未来,惹哭了班长,他们会幸福牵手吗?袁世中的高学历好朋友来告白啦!一直误会别人爱意的袁世中居然才是女嘉宾的心动男生,面对好朋友的告白袁世中羞红了脸,她用自己超未来的设计给了袁世中一座梦寐以求的岛,他们会在这座岛上幸福生活吗?这一次能继续恋人未满的约定吗?(《非常完美》 2019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