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9日 04:23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8161a83402153de40e9a3ca4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4: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女嘉宾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微信群撩男嘉宾究竟是聊得多深入,直接锁定心动男生袁世中。为了能靠近袁世中她搭了一架“天梯”把他高高的放在自己心里,大眼睛恋上了小眼睛就再也看不见别人了,袁世中会被这个可爱的女孩感动吗?女嘉宾带着缺电的电池来告白心动男嘉宾尹康,她还是喜欢那个没有烦恼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的阳光男孩,这一节缺电的电池,她用自己的方式替尹康充满了电,面对这个小小却能量满满的女孩尹康会心动吗??(《非常完美》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