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为喜剧狂》德云帮爆笑劫狱 郭德纲躺枪(图)

电视 中国网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劫狱记

  劫狱记

郭帮主画像

  郭帮主画像

  德云部队本周再战《喜剧狂》,为争夺六强名额,选手宏明加入德云帮,然而却需要帮郭帮主越狱,令郭德纲莫名躺枪。为劫狱,“郭夫人”命令宏明几进几出,却屡屡失手,上演一出爆笑版劫狱记。

  组内淘汰赛本周火热开赛,德云部队的宏明与Iπ组合将展开最后厮杀。Iπ组合干的是德云社老本行,俩女孩一起说相声。长相帅气的宏明则自愿扮丑,变身络腮胡子的痴汉,上演 《劫狱风云》,而关在牢里的德云帮帮主竟然是郭帮主,令郭德纲莫名躺枪,不过劫狱的郭夫人却十分美貌。劫狱风云本应是动作片,但因为宏明的角色太愚蠢,每次都弄巧成拙,动作片变搞笑片,让人哭笑不得,英达更表示“气死人了!”甚至恨不得“一刀把他砍了。”“要不不解气!”不过宏明的演技却获得一致好评,蔡明老师也指出,宏明突破很大,“标准大帅哥,然后演了这么一个愚蠢的角色。愚蠢的人物还演得特别好,是我没有想到的。”另外他在里面还大秀舞艺,一百八十度的一字马更是让人惊喜。

  这边是宏明突破自我的表演,笑果十足,另一边是女相声演员不走寻常路,大玩新派相声。究竟谁能胜出,周四晚21:20锁定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御芝林《我为喜剧狂》。

推荐阅读 德云 | 躺枪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