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 超强阵容“火力全开”

戏剧演出 北青网 2016年07月27日 1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 超强阵容“火力全开”

  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 超强阵容“火力全开”

  7月29日-7月31日,红牛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在美丽的张北中都原始大草原再次释放音乐最强音,数十组国内外音乐老炮儿和摇滚新秀轮番上阵,热力震撼一触即发,与你共同燃爆现场!

  老炮儿新秀万箭齐发摇滚到底

  摇滚乐像利箭,箭无虚发,直抵人心,那声声弦音与嘶吼绝对能让你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大腕儿云集,一代人记忆中永远的“摇滚浪子”郑钧和民谣代表人物朴树,新一代“摇滚教父”谢天笑,Trip-hop国际三巨头之一Tricky,近来红得发紫的民谣歌者赵雷和郝云,一如既往的摇滚中坚力量反光镜、GALA、后海大鲨鱼、新裤子、舌头、废墟、山人、挂在盒子上、万重、战斧、左右、文雀等一大批风格各异、人气爆棚的乐队和音乐人齐聚张北,用震撼的歌声与琴声,激昂的鼓点与旋律,将再一次点燃现场乐迷的激情。

  三天三夜激情似火撼动草原

  一望无际的张北中都原始大草原,迸发着与生俱来的原始生命力,在这片绿野之上,能量舞台、X舞台、电子舞台狂欢三天三夜,用震耳欲聋的乐音来释放人类最真实的情感,让天地万物都能感受现场声声不息的热度与乐迷们强而有力的心跳。怀旧派与新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场,金属、硬核、朋克、民谣异彩纷呈,每一天的演出都不容错过。此外,每晚电子舞台来自海外的实力DJ都将带动电子热潮,不绝于耳的阵阵电音将带来独具韵味的迷幻草原之夜。

  每一趟逃离都市的旅行都是一次寻找乌托邦的冒险,每一秒与张北草原音乐节欢度的时刻都是一场释放自我的体验,每一位舞台上血脉喷张的乐手都是与乐迷并肩撼动草原的斗士,喜爱摇滚的你,又怎能错过这一场盛夏的狂欢。

推荐阅读 火力全开 | 音乐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