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威尼斯电影节在即 熙颐携“冲奥佳作”再出征

电影 北青网娱乐 2016年07月29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一夫人》入选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第一夫人》入选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北京时间7月28日,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公布了部分竞赛单元和展映单元片单,其中不乏名导新作。而主竞赛单元中最受瞩目的,是由来自中国的熙颐影业BlissMedia出品制作、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第一夫人》(暂定名)。同为熙颐影业BlissMedia全球联合出品、由奥斯卡最佳导演梅尔·吉布森执导的《血战钢锯岭》则进入了电影节展映单元。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影片此前在北美均被业内预测为明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继今夏戛纳电影节初露峥嵘,熙颐影业BlissMedia此次携两部“冲奥佳作”再出征,可谓信心满满。

  《第一夫人》成威尼斯“宠儿” 获封“冲奥”主力军

  由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悬疑揭秘电影《第一夫人》自筹备开拍以来便备受各界关注,此前曾受邀参加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仅仅7分钟的宣传短片一经曝光,就受到海外片商的大力追捧,引发全球抢购风潮。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在即,身为各大电影节的“宠儿”,《第一夫人》再度受邀,强势入围主竞赛单元,其成片更将首次面向世界电影人揭开神秘面纱,无疑备受瞩目。

  据悉,《第一夫人》由《黑天鹅》原班人马“哈佛帮”倾力打造。影片聚焦肯尼迪遇刺期间的重重谜点,讲述当时年仅34岁的第一夫人杰奎琳面对丧夫之痛时依然保持冷静,与蠢蠢欲动的政治对手周旋的故事。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动情演绎杰奎琳这个拥有众多传奇故事的女人,并助力该片成为明年奥斯卡颁奖季的一大热门。如预测成真,其出品制作方熙颐影业BlissMedia将成为首个摘得奥斯卡桂冠的中国电影制作公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