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四导师同时下冲 学员获封海南“骚”王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8月01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哈林

  哈林

赵小熙

  赵小熙

  中国网娱乐8月1日讯《中国新歌声》上周五迎来盲选第三期,来自海南的赵小熙只唱了几句《Kiss》便让四位导师同时“冲”下来,创下“史上最快四冲”这一惊人纪录的他也因此引发了网友关注。昨日,一段未播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汪峰盛赞赵小熙“你可以说是海南soul王”,而那英不知是没听清楚还是有意调侃,竟反问汪峰“你说海南‘骚’王?”

  上周五的《中国新歌声》中最让导师惊喜也最让观众激动的学员便是赵小熙了。哈林口中“最难唱”的已故巨星Prince的歌曲《Kiss》被赵小熙演绎得出神入化,还未等他彻底“炫”完自己惊人的真假音切换功力,四位导师便同时为他“冲”下来。在昨日曝光的一段未播出视频中,汪峰看到这位来自海南的学员居然能把Prince的歌唱得如此好,忍不住大赞“你可以说是海南soul王!”,然而,赵小熙还未来得及对这一惊人盛赞有所反应,好像没听清楚的那英便反问汪峰“你是说海南‘骚’王!?”引发一阵笑声。

  这段视频曝光后立刻引起了网友大讨论,有些网友猜测那英这句“骚王”是拉票之举“她是故意打岔,不想让学员选汪峰!”但也有网友表示,正式播出的视频中赵小熙表情丰富,模仿起各位导师来惟妙惟肖,那英说这句话也是调侃他“表现力很强”。当然,还有不少网友为那英喊冤“那英就是没听清楚嘛,你们都想得太复杂啦!”更表示“赵小熙又能唱又能演,‘海南骚王’很贴切!”

推荐阅读 赵小熙 | 导师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