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自曝是TFboys粉丝 称易烊千玺是道德模范

电视 中工网 2016年08月16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工娱乐8月16日报道 眼看傅园慧以“洪荒之力”爆红网络,段子手界终于迎来了新鲜血液,然而作为老江湖,大张伟的段子也没停下来过。在上周日的江苏卫视《盖世英雄》节目中,大张伟不仅身穿印满易烊千玺头像的T恤大跳扭臀舞,而且自曝是tfboys的歌迷:“我确实是tfboys歌迷会的,然后呢,再加上易烊千玺是我道德模范,品德课老师。”

  在易烊千玺老师的“加持”下,上周大张伟终获金曲,为凤凰传奇战队再下一城。一首《新长征路上的fantastic北京小妞》,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Fantastic Baby》、《北京小妞》三首反差极大的歌改编到一起,加入曲艺元素,竟魔音绕耳,毫无违和感,难怪网友都说:“任何歌遇到大张伟,都会变成神曲!”而为了配合歌曲,大张伟还头戴猫耳化身小猫大跳扭臀舞,举手投足尽显“娇媚”,惊呆一众网友:“太妖娆了,这还是我认识的京城四瘫之一大老师吗?”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TFboys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