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后一张签证》亮相电视节 王雷领衔跨国巨制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26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备受瞩目的二战题材电视剧《最后一张签证》于昨天上午亮相2016北京电视节,王雷、张静静两位主演出席媒体见面会。被誉为“80后实力担当”的青年演员王雷此次担纲男一号饰演签证官普济州,领衔这部中捷文化交流史上规模最大的影视剧。媒体见面会当天,“中国版辛德勒”王雷也与媒体分享了和中外众实力派演员的愉快合作,以及全程境外拍摄期间值得纪念的点点滴滴。

  《最后一张签证》以二战期间奥地利被德国吞并为大背景,讲述中国驻维也纳领事馆以王雷饰演的普济州为首的外交官们,顶着压力和风险,为犹太难民办理签证的故事。近年来,随着《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战旗》《铁在烧》《平凡的世界》等几部代表性作品的热播,王雷的表演实力得到更多关注,几部大制作、好口碑的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也让他获得了更多肯定及赞誉,成为 “80后实力担当”的代表。

  在此次《签证》中,王雷领衔二战题材的跨国巨制,诠释一位出身外交世家的热血青年,同时还兼具中国驻奥地利公使馆任职“签证官”的身份。在以往作品中多以军人形象示人的王雷,首次以正义凛然的外交官角色亮相于荧屏,让其尝试了一次全新的挑战,角色身份之重要、历史意义之重大、演员配合之多变也成为检验王雷表演深度的好机会,这部剧也被网友们称为王雷继“少安哥”之后会再创经典角色的大剧,期待指数满分!

推荐阅读 签证 | 签证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