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少女》总决赛圆满落幕 奥运冠军朱婷惊喜连线助力学员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9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少女学员登上钻石台

美少女学员集体献唱主题曲

胜利导师

四位导师亲自上阵献唱主题曲《加油!小毛虫》

晓明导师

羽凡导师

朱婷惊喜连线美少女

  毕业考核美少女惊艳绽放

  宋茜感言:看到我和队友的样子

  最终,在导师与助阵嘉宾的支持和鼓励下,经过三轮比拼,美少女毕业总决选落幕,李子璇、喻言、周梓倩、苏菲、曾妮、王倩凭借优异表现获得“Diamond Girls”称号,其中李子璇更以最高人气问鼎MVP。

  美少女的优异表现让四位导师骄傲不已,精彩演出让宋茜也直言,“看到她们就像看到了我和我的队友表演时的样子,很有感触。”更现场点赞李子璇,为学员支招,“最大的成功就是对梦想的坚持”。

  比起荣耀与成绩,美少女学员的内心成长更令人瞩目。节目中,最后一次采访画面的播出,当美少女学员眼中带泪回顾往昔,“感觉自己长大了”“这是人生里面最重要的一个夏天”“来到这里才发现,真的只有努力才有回报”“知道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付出”,句句戳人肺腑。诚然,对于美少女们来说,这仅仅是开始,她们仍有瑕疵、仍需努力,但是为梦共同奋进,互相扶持的一路,仍让人动容。

  正如同晓明导师所言,“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到看到她们成长,给你惊喜,我觉得太不容易了,如果不是因为努力,不是因为她们有梦想的话不会坚持到今天,我想说你们真的很棒。”

  从棱角尖锐的原石到舞台上发光发热的钻石,她们哭过累过却始终坚持不懈,不断用笑脸与努力,为自己的人生书写未来,也为无数关注着她们的观众提供着一个尝试:只要坚持没有什么不可以。

  三个月陪伴圆满落幕

  网友泪目:舍不得

  更让人感慨的是一路以来四位导师的陪伴。晓明导师完美担当“精神领袖”,从衣食住行到舞台演出时刻鼓励不忘支持;胜利导师全程助力,不仅为美少女学员提供经验,更从自身努力勤练中文以求和学员无障碍沟通;羽凡导师看似冷面却暖心十足,陪伴学员练习、为学员写歌,处处可见温情;海泉导师则总是贴心给予指导,以专业经验为学员支招,像“爸爸”一样提供广阔肩膀。导师与学员之间累积的深厚感情更成为了《加油!美少女》中最闪亮的一点,让人记忆深刻。

  真心的付出与陪伴,让四位导师最后时刻哽咽落泪,胜利更泪目感言,“她们要承受的也更多,谢谢他们可以坚持到现在,我爱你们”真实的情绪流露更显珍贵。陪伴与成长让导师不舍,也让网友泪目,“如同自己一样在成长,看到最后真的特别舍不得,希望美少女们都有更好的未来,一直前行。”

  历时三个月,一百多个日夜,共计12场演出正式结束。如果说要用什么来纪念这一段,那么总决赛中,四位导师联手全体美少女学员共同献出的主题曲《加油!小毛虫》,无疑成为了最美好的一幕。“加油!小毛虫,我就是喜欢天空,加油!小毛虫,我就是自己的彩虹”当这句旋律响起时,当全体美少女上场、导师们含泪汇合时,集体的力量在这一刻迸发,直抵人心。

  至此,《加油!美少女》圆满落幕,但梦想仍在前行,如同导师所言,“这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期待每一位美少女学员都能继续拼搏,为梦不停歇!

推荐阅读 美少女 | 总决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