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乐迷狂欢夜蔡依林马龙再同框 华晨宇林志玲见偶像傅园慧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0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9月19日晚9:19,乐迷们等待多时的“919乐迷狂欢夜”在乐视视频和江苏卫视准时播出,919乐迷狂欢夜由乐视视频与江苏卫视顶尖团队联手打造,从9:19到00:19,这场跨越双平台同步直播的生态大趴三小时内热度层层上扬。

        晚会开场仅1小时,乐视视频弹幕数破百万,派发红包数4000万;晚会全程3小时,乐视视频在线累积观看人数超4000万,弹幕总数破350万,派发红包总数超1亿;乐视全生态营销额达到44.8亿元。这也预示着在全年两场晚会的加持下,乐迷将更深度卷入乐视生态圈,乐视将以内容与价值服务为核心,续写生态传奇,而“黑色919”也成功跻身全国三大电商品牌之列。

奥运健儿娱乐明星组CP  迷弟迷妹与偶像零距离

        在这场横跨两大平台的生态晚会上,主持团充满了浓浓的“跨界”感。不仅江苏卫视三大颜值主持李好、李艾、李响悉数出场,乐迷们的狂欢夜当然少不了乐视体育当家主持刘语熙的加盟。

        持续三小时的星光耀眼,更让“黑色919”成为乐迷们的Big Day!晚会现场,不仅有“不老男神”林志颖与“温柔女神”林志玲倾情加盟,李宇春、蔡依林、陈伟霆、韩红、郭敬明、华晨宇、大张伟、周笔畅、徐佳莹、李斯丹妮、艾菲等顶级大咖众星云集,更有郎平带领的女排、刘国梁带领的男乒两大国球队伍、奥运跳水冠军吴敏霞悉数出席为晚会助阵。明星与奥运冠军“老公”们的出现尤其令观众大饱眼福,引发台下迷妹们阵阵尖叫。

         “乐迷狂欢夜”在阵容选择上颇费心思,乐视视频有意无意地安排了不少“粉丝会面”,不少奥运健儿与偶像大咖之间竟然都是“官方认证”的CP。

          作为蔡依林的迷弟,马龙不仅得到过蔡依林本人的盖章认证,在《天天向上》见面时更体验了偶像为自己演唱《说爱你》的羞羞一刻;张继科曾在《快乐大本营》教偶像陈伟霆打乒乓球,此次晚会竟能请到两位“老公”再次同框,也是“活久见”。其实,除了运动员是娱乐明星的粉丝外,也有明星被运动员圈粉的,火星少年华晨宇就曾在多次表示“好喜欢傅园慧”,还一度在公开场合模仿傅园慧经典表情包,而林志玲对傅园慧的喜爱之情也溢于言表。晚会上,迷弟、迷妹与他们的偶像如愿同框,但在晚会上却通过游戏环节成为PK的两大阵营,明星队与奥运队同框相爱相杀,CP感满满,粉丝大呼过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