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贺兰山音乐节开幕 郑钧谢天笑领万人狂欢

音乐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年09月29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钧带领乐迷狂欢

  郑钧带领乐迷狂欢

  “我爱吃肉,我爱喝酒!”一场带着羊肉味的音乐节在贺兰山脚下激情开躁!

  9月28日中午12:30,由弥藏乐队震撼开场,拉开了2016贺兰山音乐节的帷幕。为期两天的音乐节设置了两大舞台——夏舞台和风鸟舞台,邀请到近40组国内大牌歌手乐队以及电音DJ加盟参演。

  音乐节开幕第一天引万人围观

  从灼日当头唱到了夕阳西下,音乐节第一天“夏舞台”上充满了摇滚味道,中国好歌曲学员昭昭领衔的A公馆乐队,晚间新闻乐队主唱蒙古族歌手马克塔勒纷纷献唱原创,音乐节上高潮迭起,台下观众跟随音乐沸腾起来,气氛热闹非凡。夜幕降临,在绚烂的烟火下,开幕仪式正式启动,现场万名观众共同见证“贺兰山音乐节”的启程。

  摇滚音乐人郑钧在贺兰山脚下激情开唱。作为西北人的他来到同是西北宁夏的贺兰山,感受到最熟悉的气息。开场之后郑钧丢掉外套,现场连续演唱《赤裸裸》《长安长安》《灰姑娘》等经典作品,用自己的摇滚热情带领台下过万的乐迷朋友与一起蹦跳、呐喊,嗨翻了整个贺兰山。

  谢天笑作为音乐节第一天的压轴明星,从视觉、听觉和感觉上都给予观众无比震撼的体验。他不愧为“现场之王”,气氛把控力十足,用古典与现代相杂糅的独特音乐风格将音乐节仿佛变成了他的个人演唱会。最后,在绚烂的烟火中第一天的演出圆满结束。

  这是一场忘乎所以的山野狂欢

  连续数日阴雨的贺兰山,开幕当天阳光明媚,气温也有所回升,像是专门为了迎接这场狂欢的到来。舞台建在贺兰山脚下的大片戈壁,贺兰山影依稀可见,整个音乐节场地充满了戈壁上野艾蒿的味道,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原始体验。

  贺兰山音乐节场地相当广阔,不仅有两大舞台同时演出,更有50辆房车、300顶帐篷组成的露营区,以及飘香四溢的风情小吃街,前来的人们在帐篷和房车里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摇滚音乐,足足可以玩上两天。

  第一天的演出(9月28日)从中午12:30正式开始,延续到接近夜间22:00,十个小时的狂欢一刻不停,现场场面空前繁荣,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朋友在这场山野狂欢中忘乎所以,在摇滚人的精神中尽情释放,为这个秋天献上了一场让灵魂沸腾的洗礼。

  9月29日,贺兰山脚下音乐节继续开躁,这场忘乎所以的山野狂欢要用音乐彻底征服所有带着青春踏上戈壁的人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