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深海浩劫》海报特辑双发 打造史上最大片场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0月28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黑白版”插画海报

  “黑白版”插画海报

  取材于真实事件的电影《深海浩劫》,由《超级战舰》《孤独的生还者》导演彼得·博格执导,《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男主马克·沃尔伯格实力加盟,同时力邀《移动迷宫》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兹、凯特·哈德森、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坐拥两座奥斯卡金人的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出演。该片今日发布了最新“插画版”海报与“极致还原”特辑,再现了史上最大片场的搭建过程,力求用最真实的置景还原六年前“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惊世灾难,该片已经定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

  插画海报尽显深海“危险之源” “远古怪兽”破海而出化身“冲天业火”

  今日发布的四款插画海报主打设计感,用简单的设计呈现出灾难的根本原因,其中黑白款海报设计最为简单,但有趣的是在海下黑色代表海水,白色却代表石油,石油顺管道喷发而出化作滚滚黑烟;相比黑白款海报,烈焰版海报色彩则更为丰富,水下“黑白灰”三色呈现出石油涌动的层次感,并且呈扩散状向四周蔓延,顺管道冲出水面,钻井平台燃起“冲天业火”;而黑蓝色为主的黑墨版海报中,虽然没有表现出管道,但海底四处蔓延的石油却跃然纸上,黑漆漆的石油如同墨汁一般渐渐淡化融入海水中,肉眼虽不可见却对环境慢慢破坏;做旧版海报中,深海地表被冲破,钻井平台岌岌可危,整张海报泛黄凸显出时间久远的质感,但虽然时隔六年,这场惊世灾难依然被全世界所牢记。

  超大水箱内重建钻井平台 极致还原震惊专业石油工人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为了电影《深海浩劫》的拍摄,剧组完全复原了“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这座平台是电影史上搭建的最大片场之一,整个钻井平台搭建在巨大无比的水箱之内,水箱内所储存的水就将近一万吨,这完全是在陆地上的水箱中造出一片海来,但剧组不但做到了,还在其中建造出了“埃菲尔铁塔底座”一样巨大的钻井平台。

  这座宛如上帝之手建造的平台不但体型巨大,结构更是复杂,以至于许多石油工人都惊讶这个片场的精准度,并且演员所出现的场景,都坚持采用实景拍摄,哪怕四周火海带来阵阵高温的热浪,全剧组与演员依然不顾安危,力求最大程度还原现场,甚至在影片中出现的各种仪表都是从真实的钻井平台上搬来现场,同时仪表上的各种数据都与发生灾难时一致,细微之处显出电影真实感,重现“墨西哥湾石油泄漏”惊世灾难。

  电影《深海浩劫》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约翰·马尔科维奇和凯特·哈德森联袂出演。该片目前已正式定档11月15日,全国喷薄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