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蒂姆·罗宾斯《自由之路》亮相2016北京喜剧艺术节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1月01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于2014年携莎翁喜剧《仲夏夜之梦》登台国家大剧院的影帝蒂姆·罗宾斯,又将于11月17日携喜剧新作《自由之路》亮相国家大剧院北京喜剧院。《自由之路》由蒂姆·罗宾斯自编自导,该剧以幽默机智的辩论形式融合意大利即兴喜剧,同时在服装、道具和音乐设计等细节上别具一格。据悉,作为2016北京喜剧艺术节“小丑不丑”版块的第三部喜剧佳作,该剧将持续上演至11月20日,为观众带来为期4天的精彩演出。

  影帝蒂姆·罗宾斯再排喜剧新作

  洛杉矶演员班剧团欢乐来袭

  提起蒂姆罗宾斯这个名字,在大部分中国观众眼里,他是《肖申克的救赎》中虽身陷囹圄、却依旧挣扎着张开双臂奔向自由的安迪,而在影迷的心目中,他是为数不多能写、能导、能演的才子之一。他参与演出、编剧、导演和制作的电影包括:《死囚漫步》《肖申克的救赎》《神秘河》《言语的秘密生活》《大厦将倾》等,更是“戛纳”与“金球”的双料影帝,并曾在奥斯卡金像奖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殊荣。事实上,银幕之外的蒂姆罗宾斯,更喜欢被别人视为美国洛杉矶演员班剧团的导演与艺术指导,他说道:“自1981年成立洛杉矶演员班剧团,已经三十多年,其实我进入电影行业之前就开始从事戏剧,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戏剧导演。电影的作用更多的是在资金和经验上帮助我从事戏剧,戏剧更能让我投入作为演员和导演的热情。”

  美国洛杉矶演员班剧团创立于1981年,以“让剧院与我们所生活的社会相联,恢复把舞台视为共享神圣空间”为愿景理想。蒂姆·罗宾斯介绍道:“最开始只是美国加州大学一群学艺术的年轻人凑到一起,因为我们对戏剧的理解心有灵犀而决定成立剧团。我们很少做美国现实主义的戏剧,而是放眼世界戏剧领域。”剧团成立三十多年来,在全美各地以及五个大洲演出了150多部新颖独特、打破传统又立意鲜明的戏剧经典作品,因而获得国际赞誉。洛杉矶演员班剧团的表演风格以阿丽亚娜·姆努什金的艺术实践、意大利即兴喜剧的特色及当下的流行文化为基础。而众多才华横溢的演员诸如约翰库萨克、海伦亨特、杰克布莱克等都是从洛杉矶演员班剧团起家,从而闪耀在银幕内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