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乌龙山伯爵》落幕 沈腾马丽回归舞台剧不忘初心

戏剧演出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03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乌龙山伯爵》主创

  《乌龙山伯爵》主创

  11月2日晚,由沈腾和马丽领衔主演的话剧《乌龙山伯爵》全国巡演最后一场于北京落下帷幕。当晚座无虚席,笑声不断,开心麻花团队再次完成了一场高质量的话剧表演,并将《乌龙山伯爵》的演出总场次刷新到1073场。身为麻花元老的男女主角沈腾马丽,凭借精彩表现收获满堂喝彩,现场致谢媒体与观众的支持——“我们的今天都是观众给的”,至此开心麻花品牌再创新高,展望未来,喜剧作品备受期待。

  《乌龙山伯爵》巡演圆满落幕 北京明星场全体主创致谢观众

  截至昨晚,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历时53天的全国巡演正式画下圆满句号。全体主创29人,由南至北走过12个城市,共演出27场,最终回到北京为巡演画上圆满句号。演出现场,主创演员完美配合、灯光舞美极具代入感、剧情跌宕生动……一幕幕场景环环相扣,让人身临其境的艺术表现力,是开心麻花全体演职人员全情投入的付出,精彩表现力不愧“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的高评。而幕后工作人员的完美配合,亦为这场演出贡献十足力量,高效人员配置,让人对这样的团队倍生敬仰。

  演出结束之后,男女主角沈腾马丽携《乌龙山伯爵》主创一齐现身,对现场观众与媒体致谢。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回顾起巡演的种种趣事,沈腾显得格外珍惜,“你们笑得越欢,我们演得越好”,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不断鞠躬的动作透着满满的感激之情,不少观众大呼:加油。随后,开心麻花创始人张晨先生登台致辞,向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开心麻花的观众和舞台之上竭诚奉献的演职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只要大家喜欢,《乌龙山伯爵》就不会谢幕,未来也将搬上大银幕”。这场欢乐盛宴持续ing,麻花主创与观众的温暖“全家福”,将这样的快乐推至鼎沸,麻花效应持续升温。

  沈腾回归话剧舞台不忘初心 演艺成绩骄人事业全面开花

  在《乌龙山伯爵》中扮演男一号谢蟹的沈腾,以其出色的表现力和极具感染力的台词功底,将角色诠释的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一幕:“你的眼睛,就像一汪清澈的泉水”极富深情,用心地表演搭配一脸痴眷,以及肢体语言的表达,置身于昏暗光线中的沈腾,将谢蟹的不舍与留恋诠释得淋漓尽致,融入场景的刹那,让故事得到完美呈现,收获满堂赞誉。除了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身为开心麻花元老级成员,沈腾对麻团一路以来的支持格外珍惜,谦虚表示“我们的今天都是观众给的”,低姿态极具亲和力。

  近年来,沈腾演艺事业全面开花,以喜剧人身份四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获得全国观众的熟知和喜爱;参演各类综艺节目,荣获《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喜剧之王称号;影视剧方面更是硕果累累,《夏洛特烦恼》不仅以黑马之姿斩获超高票房,更是荣获澳门电影节等专业奖项的肯定。一路走来,沈腾的舞台在变,身份在变,但身为喜剧人对艺术的追求却始终未变。多了历练,如今回归话剧舞台,以更加多元的表演方式诠释话剧人物,沈腾的喜剧之路多了几分踏实。

  “话剧千场女王”马丽引燃现场 各领域展喜剧人实力风采

  在《夏洛特烦恼》中以豪爽率真的“马冬梅”一角深受观众喜爱的马丽,当晚以备受关注的“乌龙山女主”玛丽莲身份亮相话剧舞台。作为开心麻花“话剧千场女王”之称的主力功勋演员,马丽在故事中期才登场,即便最初“先声夺人”只以声音亮相,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一袭金色戏服颇有女王风范,马丽成为助推剧情发展的关键一环, 配上角色的鲜明性格让话剧人物更加立体,整体感觉颇有莎士比亚笔下的人物风韵。

  据了解,马丽自学生时代起就参演了多部话剧,2005年加入开心麻花团队后更是将工作重心放在了话剧之上,《疯狂的石头》、《索马里海盗》等话剧都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和人气,“话剧千场女王”名副其实。2013年首次搭档沈腾参加春节联欢晚会,更是开启了自己事业的新篇章。主演小品数次登上春晚舞台,参加《欢乐喜剧人》一举夺冠,电影《夏洛特烦恼》不愧女主担当。马丽在各个演艺项目的全面绽放,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喜剧人的实力和风采。

  热议开心麻花成社会现象 喜剧品牌树立行业新标杆

  目前,无数年轻人喜爱并热衷于谈论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同时开心麻花也已成为国内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团队。无论是身为团队核心的沈腾、马丽,还是常远、艾伦等后起之秀,都逐渐在影视、话剧、综艺等各个方面展现出了喜剧人的功底与素养。既有《乌龙山伯爵》、《夏洛特烦恼》经典话剧电影在前,亦有正在热映中的电影《驴得水》好评如潮在后,开心麻花一次次用高质量喜剧作品,完成团队整体品牌建设,形成了自己强有力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以“凝聚智慧与快乐”为最初理念,开心麻花以高质量的喜剧作品,带给观众无限欢乐。延续一贯幽默风范,沈腾马丽在群访环节亦表现出一种轻松,投射出的是麻花核心的生命力量——开心。这样的核心宗旨成为《乌龙山伯爵》超高影响力的不二原因,同时为整个团队的喜剧之路开启全新篇章。据悉,开心麻花将于年底筹备《二维码杀手》等两部大戏以及一部电影。紧锣密鼓的作品接连呈现,麻花团队的创作力与执行力,以及对娱乐元素的把控让人赞叹,通过不同的艺术形态,为喜剧行业贡献更丰富作品,成为不少喜剧迷最热切的期待。

推荐阅读 沈腾 | 马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