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际明星芭蕾精品荟萃”超级演出闪耀舞蹈节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9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国家大剧院舞蹈节目前已进行过半,在领略过众多大师与名团、传承与创新之后,观众的期待值将再刷新高——星光璀璨的“国际明星芭蕾精品荟萃”即将在11月26日至27日开启大幕。

国家大剧院广发“英雄帖”,芭蕾精品荟萃“星光璀璨”

      每年都会与观众如期相约的国家大剧院舞蹈节不仅策划精妙,流派纷呈,且在广泛邀请中外名团、引进舞蹈佳作的同时,还会为世界各地的舞者搭建一个展示、交流的广阔平台。其中,被观众习惯称为“芭蕾gala”的《国际明星芭蕾精品荟萃》此前一直是国家大剧院最引人注目、群星璀璨的舞蹈盛会之一。国家大剧院广发“英雄帖”,邀请到舞林各界的“掌门级”人物加盟其中,打造成一台星光璀璨的“超级演出”。来自世界各大名团的首席演员们,带着他们的拿手剧目应邀前来,从古典到现代,从浪漫到激情,从肢体到心灵,在举手投足、跳跃旋转之间淋漓尽致地展现芭蕾之美。

  今年的“国际明星芭蕾精品荟萃”同样拥有令人瞩目的强大阵容,邀请到了包括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德国慕尼黑芭蕾舞团、美国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美国旧金山芭蕾舞团、美国芭蕾舞剧、德国多特蒙德芭蕾舞团、斯图加特芭蕾舞团、柏林芭蕾舞团、洛桑贝嘉芭蕾舞团共9家世界顶级芭蕾舞团的14位芭蕾明星,如莫斯科大剧院的台柱子叶甫根尼娅·奥布拉索娃、谢苗·丘金,包揽众多国际知名奖项的、极具票房号召力的芭蕾明星弗里德曼·沃格尔,华人“芭蕾女神”谭元元等。他们将一同汇聚于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以或古典或现代的舞段展现芭蕾艺术引人入胜的无穷魅力,让观众有机会在两晚欣赏到世界芭蕾版图中不同学派及风格的精品力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