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锦绣未央》卫视开播 毛晓彤“逆袭”变反派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11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毛晓彤 李常茹

  毛晓彤 李常茹

  由唐嫣、毛晓彤、罗晋、吴建豪联袂主演的《锦绣未央》今晚将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一向以俏皮、可爱的古装造型亮相的毛晓彤在剧中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惊人逆袭”成为腹黑女,挑战演绎与以往截然不同的风格,已然成为《锦绣未央》的一大精彩看点。

  《锦绣未央》卫视开播 毛晓彤回归古装大戏

  在新剧《锦绣未央》中,毛晓彤将饰演李未央的妹妹李常茹,在成长道路中从单纯逐渐蜕变,一步步成为足以逆袭全剧的“腹黑女王”,不仅如此,她还与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有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恨情仇,人物形象极具挑战性,和唐嫣饰演的女主同样充满精彩看点。

  一向有着“古装精灵”之称的毛晓彤,凭借《甄嬛传》、《天涯明月刀》、《神雕侠侣》、《云中歌》中的美好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业内人士也力赞她“古装扮相灵气四溢、有点睛之美”。而此次新剧《锦绣未央》则是毛晓彤在时隔两部时装剧之后,再度回归古装大戏的一次全新尝试,尽管李常茹剧中一步步“内心黑化”,但她华美婉约的造型还是充分体现出了毛晓彤的甜美气质。

  古装精灵“逆袭”变反派 毛晓彤解读《锦绣未央》

  对于观众而言,曾经甜美、乖巧的毛晓彤此次在《锦绣未央》“颠覆逆袭”,饰演了一个前期极端柔弱、后期又极端黑化的反派角色,当然是看点十足。为了还原角色的内心世界,毛晓彤还专门分析、研究了李常茹的腹黑技能:“她就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善于发现每个人的弱点,小心翼翼地布局,让大家鹬蚌相争,自己就可以渔翁得利了。”

  虽然内心腹黑,但在毛晓彤看来,“李常茹其实一个有情有义的反派角色,虽然有点坏、有点狠,但是却是特别立体的”,因此这个角色有着特别的生命力,让演员自己也陷入她的世界里欲罢不能。对于甜美型小花首次挑战反派,毛晓彤将会演绎出怎样的李常茹,已经成为《锦绣未央》的一大精彩看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