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首秀音乐综艺再开唱 人气及音乐实力备受追捧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1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8日晚,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三期如约而至。出任导师的林俊杰继第二期二挑演唱《我怀念的》制造最大看点后,本期继续被进入二轮挑战的“大魔王”学员点名讨教,一首经典的《你是我的唯一》再度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顶级的音乐体验与心灵洗礼,引发强烈的点击与搜索热潮,甚至被称为“林俊杰的live效应”。

首次加盟常驻导师 惊艳现场频引热潮

       10月10日,林俊杰作为最后一位确认的常驻导师,正式宣布加盟浙江卫视全新音乐类综艺《梦想的声音》,这也是林俊杰首次以常驻嘉宾身份加盟综艺节目。近年来,满档的专辑制作与演唱会日程,让林俊杰鲜少出现在当红综艺的座上宾之中。但他曾在直播中提到,自己在甄选综艺节目时除了看重节目本身的内涵,最重要的是是否能从节目中得到自身的提升。而《梦想的声音》这档节目旨在为素人提供一个展现自己音乐天分的舞台,不设淘汰、没有胜负、回归本真,恰好在各方面契合了自己的考量标准。因此他愿意选择这样一个机会去成就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并希望自己也能在整个过程中获得一些对自身音乐的沉淀。

       果不其然,首次以常驻导师身份强势加盟的林俊杰在节目第二期中就创造了一个点击神话。在这一期里,林俊杰被学员二挑点名“讨教”首次开嗓,一首《我怀念的》震撼人心,堪称完美。节目当晚,在#梦想的声音#微博话题强势拿下综艺榜首位之后,#声音导师林俊杰#个人话题也迅速成为综艺榜第二名;关键词“林俊杰”、“林俊杰 我怀念的”、“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等相关词也纷纷登上热搜榜单。而18日晚,第三期节目开播后不到一小时,关键词“林俊杰”又再次登上实时热搜榜。两次强烈的点击热潮无不印证了林俊杰超高的人气与毋庸置疑的顶级实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