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蓉《飞刀》白衣仙气十足 月下舞剑惊艳刘恺威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6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

  由和力辰光、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的《飞刀又见飞刀》于12月5日正式开播,该剧由杨蓉、刘恺威、黄明、吴映洁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月神薛采月(杨蓉饰)在寻找藏宝图和杀父仇人的过程中与“小李飞刀”后人李坏(刘恺威饰)相遇相知,相爱相杀的故事。

  剧中,杨蓉饰演的月神薛采月一袭白衣惊艳出场,屡次铤而走险,舍身相救李坏,一曲月下独舞更是让李坏心动不已,看傻了眼。一舞浑然天成,引得网友连连赞叹,“这才是真正的古典美人!”“太仙了!”薛采月与李坏日渐情深,却意外得知李坏就是自己的杀父仇人,相爱相杀的情感纠葛十分虐心。

  《飞刀又见飞刀》致敬古龙经典,更有《花千骨》编剧饶俊倾力加盟,美术大师钟志鹏保驾护航,一曲全新的古龙武侠正在奏响,12月5日起,江湖相约!

推荐阅读 杨蓉 | 飞刀又见飞刀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