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健忘村》的喜感不是“挠你胳肢窝”那么简单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7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志伟悠然品茶

  曾志伟悠然品茶

  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发布“想太多”版预告,王千源化身神秘道士大肆兜售神器,在健忘村里大玩“假人游戏”嗨到飞起;贪心村长妄想控制村民,却喜剧反转变身咩咩叫的小绵羊;曾志伟更是一展喜剧功力,口出金句成面慈心狠的“段子手”。众位喜剧大咖齐聚《健忘村》,捧腹大笑型幽默,金句频出型幽默与神来一笔式冷幽默一应俱全。网友纷纷评论称“看到这个预告我已经笑喷了。”,“希望和这部有趣的电影在影院相遇,一起见旺新年。”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由陈玉勋执导,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贪心村长聪明反被聪明误变身“羊咩咩”反差萌戳中笑点

  神秘道士田贵偶然路过村子,声称其手中的宝器能“让人忘记所有烦恼。”健忘村村长见到神器便起了异心,“想让全村的人都听我的话。”巧言令色的田贵成了村长的帮凶,利诱、强迫、哄骗村民戴上忘忧,以“给人忘忧”之名行“控人心智”之实,让全村的人都对村长唯命是从。机关算尽的村长最后也戴上了忘忧,变身头顶犄角咩咩叫的小羊,巨大反转令人爆笑不已。网友纷纷评论称“我现在满脑子只剩下了村长的一声‘咩’。”,“看到这个反转我已经笑喷了,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王千源巧言令色“兜售”神器 大玩假人游戏“嗨到飞起”

  在预告片中,神秘道士王千源这次颠覆形象,其京剧念白式的自我介绍与夸张喜剧的表演方式令人眼前一亮。作为健忘村初来乍到的闯入者,王千源却毫不露怯,化身“忘忧神器头号销售”大肆兜售神器,与村民的对话也是笑点满满。“这是哪一个朝代的东西啊?”,“这是周朝。”,“周朝有黄铜吗?”,“周朝你待过吗?” 有网友评论称“这个回答令我无言以对,也是real机智,真心服了。”,“王千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有种冷冷的幽默。还是蛮期待这部电影的。”王千源在控制所有村民后,又放飞自我大玩“假人游戏”,扎着丸子头,举着小风车在村子里“嗨到飞起”。呆若木鸡的村民与奔跑跳跃的王千源形成鲜明对比,“有一种既荒诞又喜剧的奇妙体验。”

  曾志伟成“健忘村段子手” 装腔作势喜感十足

  在《健忘村》之前曝出的“忘记版”预告中,曾志伟就显露出极深的城府,“别人做坏事要像做坏事,我们做坏事要看起来像做好事啊。”在此次“想太多”预告中,曾志伟又一次暴露了“笑面虎”的阴险内心,即便有屠村的念头也不显山露水。“我是个读书人啊,不要让人家说我是个刽(kuai)子手。” 随后的挑眉瞪眼更是喜感满满,笑果十足。“刽(kuai)子手的读音一出来,有一种久违的喜剧感。”,“曾志伟大哥不愧是专业搞笑二十年的喜剧大咖,每根眉毛都好似在跳舞。”,“就喜欢这种装腔作势的段子手,让我先扶桌笑会儿。”

  众星喜剧相逢齐聚《健忘村》大年初一不一样的喜剧见旺新年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神奇故事。不同于以往的热闹喜剧,《健忘村》的笑点绝不是“挠你胳肢窝”那么简单。 在这个神奇的村落里,各位喜剧大咖尽展喜剧功力,捧腹大笑式幽默,迷茫健忘式幽默,憋出内伤式幽默,神来一笔式冷幽默一应俱全。作为一部有思考、高品质黑色喜剧,演员的搞笑表演与剧情的巧妙结合定会让观众体会到和以往喜剧片有些“不一样”的轻松与快乐,忘掉烦恼,会心而笑。该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希望观众能在影院与这部奇幻喜剧相逢,一起“见旺新春,转运新年”。

  奇幻喜剧电影电影《健忘村》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光环影业有限公司、影一制作所股份有限公司、华文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美商华纳兄弟(远东)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纬来电视网股份有限公司和光环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开启一场欢笑奇幻的忘忧之旅。

推荐阅读 健忘村 | 忘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