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上广2》朱亚文忽悠功力见长 陈妍希爱毒舌男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1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助力癌症新娘婚礼

  陈妍希助力癌症新娘婚礼

  北上广系列第二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最近在浙江卫视热播,不仅收视率扶摇直上,而且成为了话题制造机。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各个原本朦胧的人物关系开始渐渐明朗,朱亚文饰演的王茂和陈妍希饰演的黄依然这对冤家在工作和私下里的默契度都不断增加,两人同时发现了大头(陈迪饰)对小于(马灿灿饰)的心意,而Maggie(曾泳醍饰)和东方柏(黄超饰)也在一来二去的接触中被相互吸引。另一方面,张凯文(王新饰)在萧然(张铎饰)的阴谋中越陷越深, 一场激烈的复仇之战似乎随时可能打响。

  朱亚文接活儿不要钱 陈妍希不爱面包拒总裁

  《北上广2》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以婚庆行业为题材,讲述了毒舌总监王茂与台湾职场小白黄依然因工作成为了上下级关系,但由于地域文化和性格的差异两人摩擦不断,但最后并肩走在一起的爱情故事。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王茂带黄依然回家秘密仿作婚纱,却被Maggie和东方柏跟踪误会拍拖。之后东方柏在陪失意的Maggie放松时醉酒,惺惺相惜的两人在医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当然最令人惊喜的当属“冒然”夫妇的新进展,在黄依然的努力下,王茂同意给癌症新娘做免费婚礼,霸道总监的有爱一面让黄依然日渐对他刮目相看,在面对萧然的约会邀请时,黄依然的拒绝让无数观众表示心里暗爽,她和王茂的约会更是让大家小鹿乱撞!

  最近几集中,东方柏的可爱一面尽显,这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越来越讨喜,一直暗恋王茂的Maggie会明白他的心意吗?狼兔cp虽然还没有明确的擦出爱火,但是开始约会了,恋爱还会远吗?一切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朱亚文忽悠功力见长 王新深陷张铎计谋

  各路感情线的顺利发展让看官们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粉红泡泡,事业也在朝着好方向发展。在工作上,王茂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功化解了沈老板和董先生的危机,癌症新娘的免费婚礼也在有序推进,但美好的背后往往暗藏危机。背水一战的萧然启动了他的暗黑计划,他用利益诱惑张凯文,落魄的张凯文被金钱所动,决定铤而走险偷取婚礼体验系统。被利用的张凯文意外得知萧然背后的公司就是蒂莲公司,而萧然也有进一步的任务交给张凯文。萧然交给张凯文的任务具体是什么?他们的计谋会得逞吗?董老板和沈老板是否会再次找王茂的碴?越来越高能的剧情,各位看官请不要错过!

  《北上广2》年末暖心收官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强势接档

  除了正在热播的《北上广2》,浙江卫视还有两大王牌综艺叠播——汇聚六大男神的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和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北上广2》承担着年度收官的重任,《北上广2》之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作为2017开年大戏接档。该剧讲述“腹黑总裁”利曜南(陈晓饰)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周冬雨饰)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姑姑之后,过儿接档,听起来就是满满的期待!

  在《北上广2》中,我们既看到了在北上广的重压生活之下,普通小人物的励志奋斗,也看到了在金钱至上的现实中和尔虞我诈的职场上,真挚勇敢的爱情。“冒然”夫妇的约会将会顺利进行吗?萧然的计谋又能否成功?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19:30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