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基努里维斯回归《疾速特攻》 单挑全世界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2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疾速特攻》发布“别惹硬汉”版海报

  《疾速特攻》发布“别惹硬汉”版海报

  由狮门影业重金打造,查德·斯塔赫斯基执导,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黑人男星科曼、英国实力演员伊恩·麦柯肖恩、《黑客帝国》系列黑人男星劳伦斯·菲什伯恩、热门剧集《迷失》男星兰斯·莱迪克以及女演员布丽姬·穆娜、《女子监狱》人气明星鲁比·洛斯主演的动作大片《疾速特攻》近日发布了“重返杀场”版预告及“别惹硬汉”版海报。预告片甫一发出,就在网络上掀起了讨论狂潮,#疾速特攻#的话题火速攀升至微博话题推荐榜及电影榜第二。电影《疾速特攻》作为好莱坞动作男神基努·里维斯的重磅归来之作,饱受期待。该片堪称“顶配”的明星阵容引来网友热议,尤其是基努·里维斯与劳伦斯·菲什伯恩“师徒组合”的重逢,让人倍感惊喜,这也是继《黑客帝国》系列后二人的首度合作。电影《疾速特攻》将于2017年2月10日在北美公映。

  基努·里维斯持枪归来以一敌百 性感男神帅气爆棚收割少女心

  好莱坞动作男神基努·里维斯终于回归了!在电影《疾速特攻》中他饰演一位重出江湖的传奇杀手约翰·威克,这次等待基努·里维斯的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疾速”追杀,他将孤身一人对抗全世界最凶狠的杀手,与他们展开致命对决。预告片中,基努·里维斯动作干脆利落,招招制敌,弹无虚发,尽显夺命杀手的绝杀技艺。男神一身西装性感度爆棚,还随身携带萌宠变身“爱狗大叔”,收割无数少女心。“好莱坞第一男神,绝对支持!”,“基努叔是我喜欢的第一个男神,看到他回来了,真好。”,“颜值高身手棒,既爱狗又顾家,找男友就要找基努叔这样的!”,“良心铲屎官基努叔,简直萌化。”,“这个杀手帅!爆!了!”“狂拽酷炫的枪战,万夫莫敌的气概果然只有我基努叔能hold住。”,“从不失手的传奇,绝不手软的硬汉,永不言败的强者,这就是我的基努叔。”,“依旧是西装革履的高冷,胡子拉碴的痞帅,跪求引进!”

  《黑客帝国》原班人马再度携手 好莱坞巨星实力加盟打造传奇

  电影《疾速特攻》除了行云流水的动作场面与紧张抓人的剧情,演员阵容也是“开了挂”的顶级配置。除了老戏骨伊恩·麦柯肖恩与兰斯·莱迪克的回归,劳伦斯·菲什伯恩、鲁比·洛斯、科曼及《越狱》黑老大彼得·斯特曼的加盟则更令人惊喜。尤其是以神秘角色“滚球之王”亮相的劳伦斯·菲什伯恩,电影《疾速特攻》是他与基努·里维斯,导演查德·斯塔尔斯基继《黑底帝国》后时隔十三年的再度合作,“师徒组合”的银屏重聚让人期待不已。“又见《黑客帝国》里的墨菲斯和尼奥,好感动”,“十三年后的重逢,尼奥,It’s time.”,”师徒组合活久见,终于等到这一天。”攻气十足的女星鲁比·洛斯在预告片也有亮眼表现,携众杀手来势汹汹,气势逼人。 “从《女子监狱》就开始喜欢她了,男神女神随意切换,我已被掰弯。”,“鲁比·洛斯帅炸!期待这位演值爆表的攻气女星。”

  电影《疾速特攻》作为John Wick(中文译名:《疾速追杀》)的续集,讲述了一个传奇杀手重出江湖,跨越全球与世界各地的顶级杀手展开致命对决的故事。影片将于2月10日在北美上映,届时将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超凡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