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雨辰为戏首开金嗓 一个有格调的屌丝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27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雨辰

  朱雨辰

  近日,由朱雨辰、车晓、凌潇肃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别逼我结婚》在地方卫视热播。剧中,朱雨辰不仅当了回“励志哥”,做了个有格调的“屌丝”,更是因为隐藏的音乐天赋被挖掘而狂圈饭,

  为戏首开金嗓 原来朱雨辰是个音乐才子

  朱雨辰此次不仅在《别逼我结婚》里担纲男一号,而且还亮嗓演唱了主题曲《男孩依旧》,收获不少好评。问及首开金嗓,朱雨辰表示:“写完了给我听,觉得还不错,说让我唱那就唱呗”。据悉,在《别逼我结婚》中,朱雨辰更是钢琴、小号齐上阵,一展音乐天赋,让不少迷妹被圈粉,纷纷表示:“都说男生会音乐,对异性的吸引力会翻倍,朱雨辰成功验证这点了!这次,我跟朱雨辰!”

  再来一发“励志哥” 朱雨辰的“屌丝”有格调

  从“华子”到“东海风”,不少网友称朱雨辰是符合女人初恋的“励志一哥”,自《奋斗后》朱雨辰再度出演屌丝表示驾轻就熟,“东海风高不成低不就,但很有节气。虽是屌丝,但有自己的格调和定义。屌丝不代表失败者,它是独特的生活方式。”不少网友表示:“看到东海风有种心疼的感觉,但是却不忍打断他的坚强,朱雨辰在用生命诠释新时代屌丝,一个不平庸的屌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