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人为馅》精彩收官 杨蓉分饰两角演技获赞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7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苏眠含泪留遗言

  苏眠含泪留遗言

  本周,由欢娱影视承制,于正担任制片人的甜宠悬爱大剧《美人为馅》迎来大结局,作为一部口碑和热度持续攀高的剧集,网友纷纷表示沉浸在剧情中不舍结束。杨蓉在剧中饰演的苏眠五年前的故事终于揭开。剧中杨蓉除了一人分饰两角,更首演卧底,造型惊艳,演技全程在线。

  杨蓉当卧底演绎高颜值女杀手 回忆杀分饰两角演技佳

  大结局剧情中,杨蓉假扮变态杀手混入字母军团当卧底,一改往日青春造型换上黑皮衣大浓妆,剧中演“反派”演技高,骗过了昔日伙伴。字母军团利用表妹白锦曦代替苏眠赴死,在这一段剧情中,杨蓉分饰两角,将一个涉世未深警惕心不足的警校女学生和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卧底的两种角色演绎的个性鲜明。而无论是妖艳的女杀手造型,还是青春的学生装杨蓉都完美驾驭,颜值受粉丝大赞。

  网友不舍大结局 杨蓉完美诠释苏眠获肯定

  杨蓉饰演的苏眠善良、正直、勇敢,不论是她分析犯罪心理时的头头是道还是抓捕罪犯时的英姿飒爽,都很好地刻画了这一人物形象。虽然是一个专业的女警,但她偶尔也会很自恋;虽然也是一个需要被保护的女孩子,但她遇到危险从不退缩。面对周小篆,她就是会袒护弟弟的老大小白;面对韩沉,她就是可爱迷糊不服输的小眠;面对徐司白,她就是一个坦坦荡荡的好朋友。全季很多细节无一不显示出杨蓉与原著人物的契合和完美演绎,让苏眠/白锦曦这一人物形象深入人心。杨蓉的用心诠释获原作者及原著粉高度肯定,网友纷纷对大结局表示不舍。“不想结束。”“好希望有第四季”。

推荐阅读 杨蓉 | 演技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