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你好疯子》曝金士杰感人独白视频 聚焦“城市病”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29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一围若有所思

  周一围若有所思

  由同名话剧改编,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即将于12月30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支金士杰独白版视频,金士杰独坐在舞台中央,诠释现代人群的种种不安,试图重新唤起人们对生活的考量,呼吁大家摘掉面具,拥抱身边的人,视频直击心灵而又感人至深。值得一提的是,12月29日恰逢金士杰65岁生日,使得这段“独白”更加意义非凡。

  在这段配合《你好疯子》发布的视频中,金士杰逆光坐在舞台中央,对着镜头陈述着现代“城市病”的两种状态:一种是人群热闹背后的孤独,另一种则是躲在“面具”背后的冷漠。短短3分半的视频流露出他对这两种状态的思考,也向每一个生活在城市中的人发问:为什么一个人时孤独,一群人还是孤独?为什么我们喜欢躲在面具背后,既不愿意看见别人也不愿意被别人看见?为什么我们宁愿低头看手机也不愿去陪伴和拥抱身边的家人、朋友?最后,金老爷子张开双臂暖心一笑,呼吁人们摘掉面具:“我们不应该躲在一张面具后面,久了我们会变成另外一种人,这种人叫疯子。”

  而《你好疯子》这部电影的主题之一,便是在荒诞喜剧的外壳下,表达一个人内心世界的各种情感,在孤独和冷漠背后,其实隐藏着温暖的爱,这种爱包含友情、爱情与亲情,通过七个演员的精彩演绎,将引发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你好疯子》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影片将于12月30日上映,与全国影迷一起“疯”进元旦,告别孤独。

推荐阅读 金士杰 | 独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