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人我饮酒醉》再登场 陶喆、阿哲齐聚YY四川跨年演唱会

华语音乐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30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实力唱将——谭维维

  实力唱将——谭维维

  近日,四川双流机场可谓“星光熠熠”,持续被拍到魏晨、吉克隽逸、谭维维、郁可唯等川籍人气艺人前赴后继出现在“家乡”的机场,引得网友直呼“虹桥一姐”是不是该转移战地了?其实这与早前四川卫视公布的“YY LIVE&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将邀请多名川籍艺人“回家过年”的信息吻合,眼看着跨年演唱会在即,他们会为家乡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魏晨、吉克隽逸、谭维维、郁可唯作为年轻一代本土艺人中难得的唱跳俱佳、个性与人气兼备的歌手,这次大举加盟家乡的跨年演唱会实属义气之举。但其实本届YY LIVE&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另辟蹊径,大打川味特色牌,也让其在卫视跨年之战中赚足了眼球。不仅盛邀了陶喆、孙楠、Twins、范玮琪等众多大咖,召唤了上述多位川籍艺人“回家”,还将国宝雄迈、蜀绣、川茶、火锅等四川特色也都融入晚会。更甚者,由于联手YY LIVE,后者当红偶像团体1931,人气主播阿哲、毕加索、鳕熊、小水等,以及“东道主”沈曼也都将登录此次四川跨年。

推荐阅读 YY | 四川卫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