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微电影《我在(I’m here)》上映谁说黑客不浪漫

华语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技术一:手机搞定自动售货机

     谁说黑客只知道死宅,谁说技术男只懂技术不懂浪漫?为了给黑客群体正名,在“安在新媒体”拍摄的国内首部黑客爱情微电影《我在(I’m here)》中,就展示了几种拉风而实际的把妹技术,至于你能否熟练上手,就要看你的道行是否到位了。路边的小朋友用硬币都买不来的可乐,你在手机上查张卡,刷一下,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搞定了,是不是很酷炫?这可不是什么电影中的情节,在这个物联网普及但安全不到位的时代,对于精通无线电的黑客而言,搞定路边的售货机简直不能更轻松。

  陪女生逛街时,就算没有带钱包,也能轻松搞定一杯恰到好处的饮料,是不是很酷炫?关键不是饮料,而是纯秀智商的过程。要知道,在这个聪明即性感的时代,千万不要放过一个秀智商的机会,

  技术二:手机劫持无人机

  随着大疆无人机的出现,现在无人机简直不要更多。但是你可知道,价值几千元乃至上万元的无人机,可能被一只手机就搞定了。

  现在表白、求婚、秀恩爱什么的,用无人机不能更合适了。但是如果拿着无人机遥控器,不仅显得刻意,而且十分平庸。如果在和女生逛的时候,不经意间,就用手机控制来心仪的无人机,然后表白、求婚神马的,成功率是必须瞬间提高很多。只有出其不意,才能提高胜率。

推荐阅读 无人机 | 黑客文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