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你好疯子》“一路顺疯”路演完美收官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04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演、万茜、雷志龙和影迷合影

  导演、万茜、雷志龙和影迷合影

  好口碑:画风相当悬疑惊悚!最像电影的话剧改编

  《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们在遭遇了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之后,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影片刚刚上映几天,就在豆瓣上收获了同期影片的最高评分,并获得上佳口碑,有评论说“画风相当悬疑惊悚!前半段云里雾里完全不知道这几人要干嘛,结果越到后面情节越清晰,这个剧本太妙了,看不出舞台剧的痕迹,并且万茜精分的那个长镜头表演太赞了,演技爆棚!滚字幕后的彩蛋反转得让人倒吸一口冷气。”

  还有影迷称赞这是“内地话剧改编电影里最像电影的一部片子”,“一个忽略故事背景和人物背景的悬疑片,形式非常像《禁闭岛》之类的烧脑电影,但其实只是用了其外壳,内核还是在讲群体效应,也就是所谓的乌合之众。金士杰太重要了,他把所有演员的表演都拉高了一个层次!”还有评论赞道:“三年前看过原版话剧。如今电影版依然精彩。相比《驴得水》会要电影化许多”。

  据悉,《你好疯子》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

推荐阅读 周一围 | 路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