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0日 15:55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董洁 刘诗诗 刘亦菲 舒畅清纯不输演技的小花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娱乐圈就是一个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的大舞台。不过,任凭斗转星移,心中的经典永不变。因为她们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大家记忆犹新,百看不厌。她们没有网红锥子脸。80后的她们可是个个从婴儿肥时期就大红大紫了,不仅是长相清纯可人,关键演技也是略高一筹。
  刘诗诗的演技最高峰应该就是《步步惊心》,前期的活泼有点儿突兀,后期苦情的演技很是逆天的,在《风中奇缘》和彭于晏的cp感爆棚,《明妃女医传》里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看来咱们的诗诗太适合古装戏了。
综艺图片   2017年01月10日 15:55
  刘亦菲,关键是颜值爆表的缘故好多人都不注重她的演技,只关注人家的颜值。其实可以看出刘亦菲的演技是有的,白秀珠的霸道嚣张,王语嫣的多愁善感,小龙女的不食人间烟火等等,关键是刘亦菲的才华,就擅长三国语言来说,台词上的优势你懂的。
综艺图片   2017年01月10日 15:55
  舒畅,颜值和刘亦菲可以媲美,但是就是专注于演戏的好演员。童星出身到现在从来不炒作,靠实力说话。而且关键可以一部戏演两个反差很大的角色,云嫔和牡丹就是最好的诠释,演技好到让人觉得人格分裂啊。
综艺图片   2017年01月10日 15:55
  董洁她前期演的角色都有点超脱世俗的意味,执拗而美丽,但是会有细微的不同,冷清秋自尊心强但又有少女的天真稚气性格清冷却温柔;花蕾蕾谨慎保守善良但有点消极爱情中是被动的。相爱十年里的韩灵美丽单纯惹人疼爱。《爸爸的第三次婚礼》里饰演的辣妈赢得里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如懿传》里饰演的富察琅嬅,饰演一个后宫的心地善良的缺屡遭暗算利用的皇后,真心很期待此剧。董洁的演技这么多年是值得肯定的,再加上舞蹈功底傍身的董洁形体气质都是很难有人能模仿代替的,可谓是独一无二的。
  聊了80后的4位清纯派代言人,我还是觉得董洁最为当之无愧,辣妈一枚,还依旧能够保持出道时候的清纯样貌,和一颗不变的初心是娱乐圈里难得的演员。期待董洁带给观众更多好的作品。
综艺图片   2017年01月10日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