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高能智斗计策频现 钟汉良baby身陷囹圄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1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baby伤痕累累

  baby伤痕累累

  2017开年大戏《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热播,这部融入爱情、权谋、宫斗等吸睛要素古装武侠言情巨制,自1月2日开播以来,收视点击双线飘红,播放量连创记录,累计播放量已近15亿。随着剧情展开,钟汉良和baby在战场上棋逢对手、斗智斗勇,战争结束后却意外遭到奸臣陷害,剧情不仅无尿点,各路精密而复杂的计策和角色们的明争暗斗更是将其精彩程度推上了新高度,不少网友评价剧情“紧凑明快,高能烧脑”。

  钟汉良baby一吻定情

  《孤芳不自赏》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南北朝乱世背景下,晋国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饰)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Angelababy饰)之间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该剧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与口碑持续“野性生长”,不仅获得了乐视视频9.6的超高评分,更连创播放量纪录,收视率连续保持第一。随着第14,15集的播出,《孤芳》的剧情大幅度展开,晋、凉、白兰、燕这四国的风貌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不少,四国之间的恩怨情仇也终于露出了冰山一角。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楚北捷与baby历经磨难,终于明白彼此的重要性。两人在月下起誓,永不相负,随后更是一吻定情,感动了不少观众 。剧中,王爷霸道强“掳”娉婷的情节成功唤醒了不观众的少女心。除此之外,楚北捷更是一展撩妹达人的英姿,“从此你不姓白随我姓楚”、“有你一声北捷,什么都值了”等等经典情话信手拈来,钟汉良凭借开口酥的台词受到了网络上不少观众追捧和喜爱,楚北捷体走红,微博上全民cos玩孤芳的活动,粉丝参与热情也非常高。有网友表示“王爷撩妹不止是靠超一流的情话,更重要的是他总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话所言非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